櫻花家居服務 

[/et_pb_text][/et_pb_column][/et_pb_row][/et_pb_section]

櫻 花 願 景

櫻花家居的願景是為您和您的家人消除室內 空氣甲醛危害,尤其是孕婦、嬰兒、兒童、 老人提供最大保護。櫻花相信提供有效的家 居空氣淨化服務,可有效改善香港家庭的健康。

櫻 花 使 命

櫻花家居一直只專注消除甲醛。 其他公司做唔到的,櫻花家居做得到, 其他公司做得到的,櫻花家居做得更加好。

櫻 花 宗 旨

專業,櫻花定期到日本尋找最新最有效方法處理甲醛問題;安全,產品均通過皮膚及有害測試,是屬安全標準,安心;櫻花承諾客人由查詢到制定方案以至完成服務會貼心跟進流程。

櫻花服務

櫻花家居服務以分解和封鎖方式去解決甲醛 問題,我們一共使用四種技術去處理甲醛, 分別是電、光、空氣觸媒以及葡萄糖素。四種技術分別是針對不同家居位置所釋出的甲醛去處理。

 櫻花專題 

預約流程

可先在這裡了解櫻花三種套餐,看看你的家居最適合那一個套餐。

立即報價
歡迎查詢,櫻花家居服務有限公司!期待為您服務。